close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最近實在太偷懶了..................


這幾個月少了小鉛筆  又換了工作  釣遊次數也少了許多  加上隊上弟兄都很努力的紀錄


我就小小的休格一陣子  哈哈哈  


 


話說連會內賽在內 三次上基隆嶼也只有會內賽那次算有小小滿足了一下


因為日新杯 還有生態保育協會會內賽都是上去吹風  算是很痛苦


會內賽之後  郭巴大哥改渡彭佳嶼   隊友之前上去也說釣況可期  於是找了一天副隊長約大家一起衝


彭佳嶼是我還沒有踏上的外礁釣點  當然有天有休假一定要上去朝聖的!! 


 


剛剛天亮的西北礁左後方



剛上礁大家磨刀霍霍


西北礁右後方  彭佳嶼燈塔在島上左上方小小一隻


一上礁大家在傳雞絲火  民哥就說底下好多粗傢伙  教大家手腳加快 


正在綁釣組的我其實很懷疑  因為起船處往底下看就可以看到底下的石頭了  這麼淺   我還真的不太相信


不過我還是打算嚕一下  因為水色漂亮  往遠一點的地方或許有機會遇到大物!


哪知道一下竿  挖勒大板花早等著吃飯了  副隊長跟我零星釣上幾隻  過一陣子又通通不見蛋


 


一般來說  這情形不是流水不見了  要不就是大魚靠岸了  (當然包括一早吐礁就看見的摩托車)


正在想說大魚是不是來了   左右鄰兵都中獎了   白毛大口交啦!!!!!!!!!!


大家一條一條的中都介於十幾兩到一斤左右  上來都肥嘟嘟的  可惜大家太興奮


中魚都沒補個幾槍  很多魚都是拉到水面說再見的!!


 


隊長在中場嘗試用腳下的紫菜當餌  瞬間就遇到大傢伙  把他的愛竿搞斷了!


明峰比較不怕斷 所以也趕快用腳下的紫菜當餌  起來的都比較大體型的白毛~~~~


 


以下照片是明峰跟隊長合作起魚的畫面  希望各位弟兄傷眼(賞眼)
















 


一大早風非常大  很多礁上不去  還好我們選西北礁 閃風又遇到魚兒捧場


大家都很精實的過了一天  而且人人都有魚貨  真的開心的一天


 


隊長神哥的菜毛


 


民哥脫鉤魚超低  果然是殺手!


一投入魂  殺 殺 殺!


副隊長波富哥 今天脫鉤大概是上岸的兩三倍  塞ㄟ說是黃雞釣太多  沒有補槍的關係


明峰是今天的冠軍  全場沒停手  下竿就咬! 沒有白白浪費肚子的咖哩飯


(來的時候吐了五次 咖哩飯都噴光了.............)


神哥帥氣的一尾  真正粗氣!


小弟我也矇上一隻紅皮  兩勾都吃在嘴裡  該死!!!!





今天坐船上彭佳嶼  很開心有了代表性的魚獲  雖然到這裡花了三個小時


回程又花了四個小時  但是跟隊友一起釣魚很開心  在我記憶中 好像也是全員沒有人在礁上睡覺的第一次


真的很咬 !!  可惜大家坐船坐怕了   下次不知道誰要陪偶再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a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